“我就是这样心怀秘密,感觉茫然,内心却又充满了力量。”

【590.5x你】关于家的59件小事(2)

和大朋友小朋友生活的日常琐事。相信喜欢59的各位姐妹们都很想给59一个温暖的家,也不想让他再乱吃泡面了,于是我就着手开始写这个系列。希望你们能喜欢,也体谅我的渣文笔。文不达意请见谅。

i.关于590.5的人设我怕大家不能认同和接受,想讲一讲我的理解,我们看到的动漫里的590已经是一个稳重成熟的男人了,所以我认为590不会像59那样,并且大家看得出来狱寺的双标,对确认过喜欢的女孩子态度一定不会糟糕。这是我个人的理解,当然,我也欢迎批评和建议。如果没办法想象590,容我继续放张帅图。

ii.如果没有办法想象我们巨巨巨可爱的

   小Garlin



4.〔情人节抢老婆的日常〕


原本浓情蜜意的二月十四,你等到了十一点仍旧不见先生的人影。

儿子出生后,他在家的时间久了许多。但有些事情还是没办法强求。


“妈妈,你还在等爸爸吗?”

男孩从沙发的右边缓缓挪到你的身侧。


“哎呀,妈妈都忘了林林还在这里。”

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你,看了一眼挂钟,到十点钟时你已经有些撑不住了,脑袋像小鸡啄米似的一点一点。就这样,你迷迷糊糊,足足等了快三个小时。

“要是困了就先去睡觉,辛苦林林陪着我啦。”你拍了拍garlin的背,示意他先回卧室。



“别等爸爸了,妈妈节日快乐!”

背着的小手捧出一朵玫瑰。


你没有想到garlin会为这个节日作准备,惊得用手捂住了嘴 。

看到你微愣的表情,garlin小心把玫瑰塞进了你的手掌。


“爸爸忙的时候,加林也可以陪妈妈过母亲节,儿童节,圣诞节。”

“林林的心意妈妈已经收到了,”你伸手牵住他,眼睛有些湿润。

“情人节的玫瑰要给喜欢的女孩子。妈妈谢谢林林替爸爸给他喜欢的女孩子送花,林林长大后也要亲手把玫瑰送给喜欢的女孩子啊~”




十分钟后,你家先生回来了,一身黑色西装,怀里是一大簇红玫瑰。



5.〔哄小孩的日常〕

有时,你家先生也会因为你对garlin太好习惯性吃味。


“喂,你既然要对我好,直接给我就好了,不用还给这个小子。”

只有这个时候,你才会道出真相,打击一下这个莫名其妙的暴躁老男人。

“那只是我随口说说的呀,我就是很喜欢加林嘛,才不是因为你呀。”


图口舌之快的结果,是冷战两天。

最后得亏你“纡尊降贵”,不顾三七二十一把他拥在怀里,哄了他好久才算解除了危机。


“先生?老公?狱酱?隼人?”

“亲爱的,不要生气了,我最爱你了呀~”

“我们不要冷战了好不好?再这样下去,我可是一分钟也受不了~”


你把能想到的情话全都给说了一遍,柔声细语地安抚。只要那双绿色的眼睛一躲,就赶紧用目光相随。

而看似很镇定的某个人,实则非常受用。委屈和醋意早已烟消云散,明知是有意的讨好,却也无法阻挡喜悦的情绪

――心要化了。

终是没能忍住,在你侧脸印下一吻。


“啧,你这绝情的女人,我还真是……好喜欢……”


6.〔被意大利男人们撩拨的日常〕


“隼人,隼人,我好看吗?”

你冲到厨房,从背后环住了男人的细腰。

习惯了你的拥抱,他没有转身也没有回头。可你分明知道他在笑,也感觉到他溺在你给他的温度里。

难得先生周末在家,他从昨晚就计划好了周六的早中晚饭。


几天没有见面,实在分外想念。

站在他身后欣赏世界名画――隼人正系着粉红色碎花围裙站在厨房的水槽前择菜。


“我看你今天很有精神?”

“我看你在我就很有精神。我是不是很乖嘛?”


顺着围裙细带往上是他宽松的白色T恤,你向来欣赏他的艺术细胞。对美,他似乎拥有一种天生的直觉。T恤衫遮住了他的香肩。衣服太过休闲,这样看起来,他的身材清瘦。骨骼的轮廓被覆在雪白的皮肤之下,显得格外分明。突然想呼吸他颈窝处的空气,啃他优酪似的皮肤,随着吐息慢慢氤氲出红色……

不行了,不能任由自己再想下去了……


“你还真是个小姑娘,”他洗完菜,扶着你抱他的手,挪向炉灶前,“每天问这些傻问题,怎么不会厌?”


他转身,弯腰,低头。

“既然要听夸奖,表示还是要有的吧。”

“啾!”

“好了,别闹了。我好看的宝贝夫人,乖乖等一会儿,马上就好了。”


骚扰完丈夫,满心欢喜的你决定再去骚扰一下儿子。

“加林加林~林林林林~妈妈的宝贝儿子啊~”

garlin的正在琴房里练琴,听到你的声音立刻转过身来。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你,脸上带着笑意。

“咦!妈妈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?”

你故作神秘地摇摇头,直奔主题。


“加林觉得妈妈好看吗?”

“当然好看了!妈妈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吧。”

你的老脸被一句话给羞红了。


“加林呀,跟妈妈说说,你这些话都是从哪学来的啊?”


“嗯?这些话不是加林学来的是加林说的啊,我在学校跟同学都是这样说的。”

加林一脸自信地冲你点点头,笑得眼睛弯作一道。

“反正妈妈你不用担心了,我还没有见过比你更好看的女生呢。”


“???”

可怕的意大利男人啊……











【一则番外】

加林在学校还真是受欢迎呢,这点令你非常开心。

虽然是幼儿园,但是你能明显感觉到,现在的孩子们非常早慧。比如说,garlin偶然提到了他们班评选班花的事情。

“这种评选真是无趣啊,妈妈妈妈,我们还是来下象棋吧。”

经过你的一番打听你知道了更多内幕。据说在评选过程中,一些小男孩不顾女孩子们的说辞――“班花是给女同学评的”,坚持要给加林投票。最后,加林屈居第二,第一是一个叫索菲亚的意大利小女孩。你见过她,觉得她很漂亮,应该说,她长得像极了精致的瓷娃娃。不瞒大家,你觉得她很懂事很可爱,特别是她用甜甜的声音喊你“姐姐”的时候。你甚至想要撮合这桩婚事。但是你家正主却体会不到你的良苦用心。


索菲亚:加林,你看你看啊,我新买的裙子好看吗?


加林:裙子很好看。

(内心OS:我爸爸也给妈妈买过这个颜色的裙子,原来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衣服吗?)


索菲亚:谢谢,那我这样转圈是不是很漂亮。


加林:你骗人,你不漂亮。


索菲亚:???


加林:你都没有我好看。


索菲亚:……(哇的一声哭了出来)


那天你被叫去了学校。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