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就是这样心怀秘密,感觉茫然,内心却又充满了力量。”

【590.5x你】关于家的59件小事(3)

这篇是关于家人的。

i.刚好有存货就多发一点啦~



7.〔亲人拜访的日常〕


在加林出生后,碧洋琪小姐和夏马尔先生常常来拜访你们。多年后,他们两位还是单身。虽然碧姐仍然声称爱慕着里包恩,你却觉察出了她与夏马尔之间心照不宣的火花。


“姑姑!”

加林活蹦乱跳地跑到姑姑跟前,在碧洋琪伸手时,绅士地在姑姑指尖吧唧了一口。

在你心目中,碧洋琪就是大小姐的模样。

此时的碧姐已经三十多岁了,少女和熟女的模样,同时放在她的脸上,并不让人觉得突兀。

这几年,她真的没有怎么变,只是每一次见到她,都比以往更柔和:一头粉色长发垂至蛮腰,修长的身材在短裙的勾勒下每一寸都恰到好处,轻轻一撩头发,蹲下来蹭了蹭加林的脑袋。


“garlin~姑姑带了饼干~”

“哇!谢谢姑姑。”


不得不说,碧洋琪小姐真的很喜欢garlin。这是有原因的。

对碧洋琪式美食,garlin具有抗体,这好像也是遗传的。简单的说,他是唯一一个认同姑姑的料理信念并且会主动索要食物的“乖孩子”。


“姑姑做的饼干也太好吃了。”

“哦,是吗?那么加林要做什么呢?”

“加林要带到学校分给同学们!”


“姐!你不要太过分……”

面对最不想见到的两个客人,隼人的气场有些怪怪的。


“哦?隼人的语气有点凶呢~为什么生气呢?啊~懂了~”姐姐的声音慵懒而性感,似乎一点也没注意到弟弟头上的黑线,

“不要担心~我还给你和弟妹留了一份。”

碧洋琪幽幽一笑。



“哎呀,废材就是废材,简直是不可教也。过了这么久,隼人你还是丝毫没从我身上学到讨女生开心的技巧啊。”

“你给我少教育他。”姐姐还是护着自家弟弟的。

你们五个人在一起事情一定不会少,且不说姐弟天生气场不合,天天煽风点火的夏马尔医生就已经足够头疼了。


“夏马尔舅舅!”

加林依旧不顾周遭气氛,甜甜地问候自己的家人。

“加林好!”不喜欢男孩的他,对加林的态度并不差,“切,果然还是加林更讨人喜欢啊。”

看到加林的热情,夏马尔也打算关怀关怀这个小男孩。

“怎么样?有没有女生喜欢你小子啊?要是有的话,有没有即时采取行动呢?”


身侧一凉,预感到身旁的人即将爆发,你赶紧捂住他的嘴。

“你这个老色鬼!”

还好,这句话被堵在了嘴里,又一次成功维护了先生在儿子心目中的形象呢~


这一刻,全家人的目光都移向garlin。

只见他脸红得上头,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来。


“这个嘛……”

“应该说是有很多的吧……”

“当然,小女生大部分都很无趣……”


空巢老人夏马尔一时语塞……




8.〔祝福〕


在garlin出生前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。那时候,你和你家岚守大人的确做了很多准备工作。


首先,你家先生当然要把这个意外,告诉他的真爱啦。


“什么?为什么不行?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……”

电话对面的十代目连忙解释道:“不是的,只是我实在不会当教父,我也觉得,我们两家之间不需要这种复杂的关系啊。会不会还是做孩子的叔叔比较好呢?抱歉呀……当然,要恭喜你们啦。”

事情看似暂时了结,但你知道,对此,他心中还是耿耿于怀。


于是,恰逢所有守护者到总部开会,他又孩子气地捣鼓起了这件事。


平时,你不怎么问起先生工作的事,也不参加如此正式的会议,而先生也坚持公事公办的原则。你们两个达成共识,互相不多过问。然而,这一次,他却自作主张为你准备好舒适而正式的服装。


“今天没有不来的理由吧,嗯?”


于是,你参加了这一场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会议,你一直以为你先生的单位是一个坚守正义,也不回避暴力的黑手党组织,现在你才知道他只是彭格列慈善组织中的一员。


虽然平时不管先生工作上的事,但是你一向很喜欢他的工作伙伴,也就是他最好的朋友们。他们也都待你很好,小春还因为心疼你嫁给了可怕的狱寺先生,给予了你很多关怀。

会议还没开始的时候大家就已经注意到了你的肚子,拉着你问东问西,纷纷向你贺喜,几个女孩子还一直搀着你,保护着你。

会议的最后,狱寺正式向大家宣布了这件事,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你看见了他眼里闪烁的得意与责任感,仿佛十几年前少年的他。



“所以,我还是想让十代目担任孩子的教父。拜托了!”

十代首领无奈地揉了揉眉头,看了看里包恩,里包恩没有给他回应。他轻叹一口气,无法推却,成了孩子的教父。


“那么,”一旁的山本摸了摸脑袋,“我是不是可以当孩子的干爹?”


“好呀!”

是你回答的。

时至今日,你家先生仍然觉得自己被山本占了便宜。


这场会议云雀先生当然没有过来,而你们却在第二天离开主会场时,收到了草壁先生送来的包裹,里面装有贵重的首饰,也有安胎的草药。

听隼人说,这叫作“人情”。


你看到他眼里的笑意,感到欣慰――果然,在挚友面前也是很温柔的。


多年后,你告诉加林,

他是在祝福中出生的,而祝福他的人是一群最温柔的叔叔阿姨

评论(9)
热度(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